小新肝計畫 -《今日芭蕾芭蕾》公開演出

2020今日芭蕾芭蕾

時間|2020. 06. 23 – 24,20:00 

地點|驫舞劇場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24號)

票價|150元

節目概念、編舞者|鍾長宏

演出者|王小玲、王麗玲、向鳴德、江瑞華、沈紅玫、周倖如、郭佳瑜、陳惠茹、陳愛幸、曾昭惠、游亞璇、廖蕙玲、蔡旻妤、錢清鈴、謝宗穎、徐維憶、陳亭妤、黃渝棉、楊雨軒、劉昕成、鍾長宏

什麼是芭蕾?

不多說,直接跳給你看!

芭蕾對你來說是什麼?是穿著漂亮的蓬蓬裙、優雅的硬鞋、手放在頭上,踮腳並展現身體的曲線嗎?對我來說,當音樂響起、芭蕾的身體舞動時,心裡有千百種悸動:愉悅、難過、苦痛,總總的一切藉由芭蕾,躍動、沈穩地在空間中發生。我想分享這個感覺,於是開始了今日芭蕾 I、II的工作坊,一同經歷練習、磨練的過程之後,我們在《今日芭蕾芭蕾》中呈現與分享,並邀請大家參與這個party!在驫舞劇場排練場,我們拿掉舞台與觀眾席之間的高低,彼此之間少了距離,讓我們一起享受芭蕾、一起尋找專屬於我們芭蕾的樣貌!

在《今日芭蕾芭蕾》我們可以看到「今日芭蕾 I:大眾推廣」學員們所帶來的舞蹈,看我們所發展出來的舞步、情境還有身體如何編織成屬於我們自己的芭蕾。也可以看到「今日芭蕾II:經典舞作」中,我們學習了富有特色的丹麥布農維爾芭蕾,藉由專業舞者的重新練習、學習,反覆地琢磨,透過小編制的方式,用自己的身體重新詮釋經典的作品。

最後讓我們一起芭蕾吧,你可以享受這個舞蹈的氣氛,也可以在這空間今日的此刻,我們一起漫步、舞動在音樂中,舞者跟觀眾沒有界線,我們一起《今日芭蕾芭蕾》!

—編舞者:鍾長宏

注意事項

※為防治新冠肺炎疫情,活動前若有「發燒、身體不適」或「自主健康管理」者,請先暫停參與並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並盡快就醫,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他人。
※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、錄影,參與本活動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進行拍攝、製作及公開播送本活動推廣照片與影片。
※活動全長約60分鐘,無中場休息,遲到觀眾無法入場

贊助單位:文化部
主辦單位:驫舞劇場
*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驫舞劇場 (02) 2967 4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