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新肝計畫 - 給自己一個愛跳舞的機會

記得在《自由步-一盞燈的景身》的方妤婷,總在極度的螺旋擰轉中還能令人嫉妒再繼續轉,細細的身軀夾在車水馬龍間,到點點星空下纖細的她腦中在想的是什麼,能讓她如魔術般舞動?

 

讓我們一起跟隨「魔術方塊」之稱的方妤婷,探索自己身體的可能性。

 

方妤婷自從2016年開始,跟隨蘇威嘉在《駐館藝術家計畫-大家一起來跳舞》、《兩廳院嚴選藝術產地直送計畫》等舞蹈課程中,學習與大眾接觸的方法,開始體認到分享的重要。這次透過小新肝計畫《給自己一個愛跳舞的機會》、《解構 · 再製造》工作坊,帶著近年累積的學習觀念和方法,與喜愛舞蹈的朋友們一同分享。

 

給自己一個愛跳舞的機會

 

跳舞並不存在門檻,工作坊中透過遊戲的規則和限制,引領每個參與者親身體驗舞動身體的感受。讓我們開啟身體的想像力,動動身體、暖暖筋骨,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流汗的樣子這麼美麗!

 

☞ 課程時間|2020. 05. 14(四)– 05. 16(六),10:00-15:00(10:00-12:00上課,12:00-13:00休息,13:00-15:00上課)

☞ 課程地點|驫舞劇場 排練場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24號)

☞ 課程對象|10歲以上之一般大眾(開放的心,不用害羞大家都可以)

☞ 報名方式|請點選報名,填寫報名表,並繳交課程保證金$1,500至以下帳戶
銀行名稱:臺灣銀行(004)板橋分行
帳戶號碼:027 001 205378
帳戶名稱:驫舞劇場蘇威嘉

☞ 收費方式|課程免費,需事先繳交課程保證金,最後一堂課程結束時全額退還。(請注意:須全程參與課程,即可全額退還保證金。)

☞ 注意事項|◎點選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周內完成匯款,並回覆您的姓名與帳號後五碼至horse.info1@gmail.com,並註明「給自己愛跳舞的機會 報名匯款資料—XXX(姓名)」,即完成報名。
◎須全程參與課程,最後一堂課即可全額退還保證金。
◎參與課程,請穿著舒適方便活動的服裝。

 

※為防治武漢肺炎疫情,課堂前若有「發燒、身體不適」或「自主健康管理」者,請先暫停參與課程,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並盡快就醫,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他人。

※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、錄影,報名本活動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進行拍攝、製作及公開播送本活動推廣照片與影片。

 

贊助單位:文化部
主辦單位:驫舞劇場
*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驫舞劇場 (02) 2967 4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