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

駐村日期 2022.06.26(日)-2022.07.11(一)

演出日期 2022.07.09(六)

地點

日本城崎國際藝術中心

C.C.研發計畫,生成於全球疫情變動與國際旅行不穩定的持續狀態,從創作端出發,思考如何以去中心化(decentralization)的共創型態,再次找尋屬於當下藝術現場的靈光(Aurora)。

 

C.C.指的是Center Center—舞台核心屬於幕前幕後所有痕跡的總和,也是 Creative Commons—創作知識與資源的交流共享。C.C.研發計畫透過現場共同創作,探索共享資源的系統化及開放性。來自臺灣及日本的陳武康、孫瑞鴻、藤本隆行(金星Kinsei),駐村於城崎國際藝術中心(KIAC),以舞蹈、影像、燈光三種創作媒材,將藝術語彙再打開,逐步築構一段彼此編輯、轉化的現場關係。

 

藝術源於生活,靈感來自當下狀況的加總反應,而移地的環境轉換進階演繹了平等共創的可能模式。陌生、擴散、去中心,C.C.研發計畫期以本次結果作為後疫情時代共創模式的新借鏡。

製作團隊

舞者|陳武康

影像設計暨共同演出|孫瑞鴻

燈光設計|藤本隆行(Kinsei) 

排練助理|吳和儒

主辦單位

 

贊助單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