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身響 第四季 第四番 楊景名 × Biliana Voutchkova

混沌身響 第四季 第四番

時間|2019.11.13 Tue.,20:00
地點|驫舞劇場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24號)
票價|預售票新台幣150元,現場票新台幣200元

 

探索聲音與身體現場交遇的各種可能
以即興、探索、碰撞為題的演出計畫

 

2016年開始,驫舞劇場策劃《混沌身響》系列演出,邀請創作者以身體和聲響在排練場即興演出。透過演出,開展表演家別創新格的創作交流,串起表演家之間的第一次對話,相互成為靈感。第四季第四番邀請楊景名 X Biliana Voutchkova現場演出。

 

指導單位

文化部ministryofculture

主辦單位

驫舞劇場 HORSE

贊助單位

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


 

楊景名

關於楊景名,陳武康這麼說:「看他跳舞每每搖頭讚嘆,楊景名是我合作過的舞蹈家中最讓我敬佩的。總是遲到、早退、記不住動作,但在台上他總有神奇的魔法將他深層的內在無私的展開。」

 

Biliana Voutchkova

Biliana Voutchkova,是一位全職的小提琴家、創作型表演者,現居柏林。演奏音樂類型含括獨奏、室內樂,也不乏許多為她量身訂作的新音樂作品。成長於音樂世家,16歲時由日本唱片公司Crown Record Ltd.發行專輯,19歲受邀赴美國南加大研習,1995年轉往紐約,持續探索當代音樂。Biliana Voutchkova的古典小提琴演奏師承Peter Arnaoudov、Abram Stern與Felix Galimir。
她長期透過探索即興作曲與演奏,並和許多可能合作擴展其聲音、技術與身體性。2009年與友人共同創立GRAPESHADE,致力於音樂和舞蹈即興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