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身響 第四季 第三番 淺井信好 × KbN

混沌身響 第四季 第三番

時間|2019.11.06 Tue.,20:00
地點|驫舞劇場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24號)
票價|預售票新台幣150元,現場票新台幣200元

 

探索聲音與身體現場交遇的各種可能
以即興、探索、碰撞為題的演出計畫

 

2016年開始,驫舞劇場策劃《混沌身響》系列演出,邀請創作者以身體和聲響在排練場即興演出。透過演出,開展表演家別創新格的創作交流,串起表演家之間的第一次對話,相互成為靈感。第四季第三番邀請淺井信好 X KbN現場演出。

 

指導單位

文化部ministryofculture

主辦單位

驫舞劇場 HORSE

贊助單位

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


 

淺井信好

自10歲開始在日本習舞,在2002年獲得世界嘻哈錦標賽首獎,而開始職業生涯。2005年他加入了大駱駝艦舞踏團(Dairakudakan),而後成為山海塾(Sankai Juku)的常駐舞者,並於世界各地演出。
2011年他前往柏林進行舞蹈和藝術研究,以找尋日本文化和西方當代創作之間的交織為目標。隔年他獲得日本藝術家學習計劃,加入了以色列舞團Batsheva Dance Company,並與Clipa Theatre和Maria Kong合作藝術環境創作。

 

KbN

來自台灣台北,成立於九〇年代末期,曾以樂團的形式到處演出、發行錄音作品、舉辦活動、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等。目前成員仍持續進行音樂創作,不定點不定時為人們放送各式律動音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