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身響 第四季 第八番 邢懷碩 X DJ誠意重

驫舞劇場混沌身響第四季第八番即興演出

時間|2020.04.29 Wed.,20:00
地點|驫舞劇場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24號)
票價|預售票新台幣150元,現場票新台幣200元

 

探索聲音與身體現場交遇的各種可能
以即興、探索、碰撞為題的演出計畫

 

2016年開始,驫舞劇場策劃《混沌身響》系列演出,邀請創作者以身體和聲響在排練場即興演出。透過演出,開展表演家別創新格的創作交流,串起表演家之間的第一次對話,相互成為靈感。第四季第八番邀請邢懷碩 X DJ誠意重現場演出。

 

指導單位|文化部
主辦單位|驫舞劇場(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更換權利)
贊助單位|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、臺北市政府文化局

 

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「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,為控管人數,保護各位觀眾的健康與安全,本季混沌身響演出將不開放現場購票,僅開放已購買預售票之觀眾入場。

來訪觀眾將實施下列措施:

❶ 每位入場觀眾,皆需填寫個人資料以供造冊管理
https://forms.gle/WfvBkE5yTCZ7BGuu6

進場時須出示電子郵件信箱內收到的確認表單頁面,或紙本填寫表格,方能進場。(確認出席之觀眾,請提早填寫) 若需紙本資料填寫單,請向現場工作人員索取。

❷ 請配合測量體溫,若額溫超過攝氏37.5度以上,將婉拒入場。

❸ 請全程配戴口罩,入場觀眾需使用酒精消毒雙手。

❹ 如近14天內有流行地區旅遊史、確診病例接觸史、相關症狀,將婉拒入場。

上述無法入場觀眾將協助辦理退票
驫舞劇場持續關注疫情發展,隨時調整防疫措施及演出辦法
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,也感謝您的配合

 


 

DJ誠意重

DJ、唱盤樂手。他使用DJ器材做混音、演奏創作,長期研究DJ文化,並從事實驗音樂創作和現場演出。早期受到台中藍色唱片行JJ影響,在台中與藝術家黃博志方琦 合作舉辦地下實驗音樂活動back to basic系列。之後參與默契音樂腦天氣藝術祭、草地音樂祭與Noisesteve等組實驗噪音團體「麥芽精釀」、「焦慮性心搏過速」,與蔡安智王庚Noisesteve 等人發行《土跤頂》實驗聲響作品,持續推動地下實驗音樂場景,近年也開始與國內外樂手進行合作自由即興音樂演出。

 

邢懷碩

畢業於臺灣大學戲劇學系、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畢業。他高挑180cm的身影出現在許多場合,從事演員、表演指導、舞者、燈光設計、製作監督等,是標準的斜槓青年。

也許你曾經在臺北藝術節《非跳不可》、全國大專舞展小事製作 × 臺北室外街舞看見他。但他也在魏如萱演唱會「藏著不等於遺忘」、郭靜 《下一個奇蹟》MV中演出。